崇阳县法院:追查“老赖”到新疆 执结标的130万元

2017-09-18 14:48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近日,崇阳县法院执行干警远赴新疆富蕴县,不顾旅途劳顿,克服重重困难,多方走访调查,查找到隐匿多年的案件被执行人袁某,执结一起6年未结执行案件,执结标的额130万元。

申请执行人雷某与被执行人袁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判决书2011年发生法律效力。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袁某东躲西藏,与执行干警玩“躲猫猫”,在执行干警多方查找下,干脆与执行干警玩失踪,致使执行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无法进展。今年8月,崇阳县法院执行干警得到线索,有人发现被执行人袁某在新疆富蕴县与他人合伙从事房地产开发。崇阳县法院执行干警认真分析线索的可靠性后,迅速赶赴新疆富蕴县,根据线索多方走访调查,终于查找到被执行人袁某与他人合伙的公司地址。当崇阳县法院执行干警突然出现在被执行人袁某面前时,袁某大惊道:“这么多年一直提心吊胆,跑了这么远,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找到。”在执行干警强大的思想攻势下,迫于法律威严,袁某积极筹款,当场履行70万元,并由其合伙公司担保,在3个月内还清余款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