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法院开展系列活动欢庆国际“三八”妇女劳动节

2018-03-09 16:57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到来之际,崇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女干警的文化生活,展现女干警的精神风貌,增强女干警的凝聚力。

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31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312-2_副本.jpg

3月8日上午,崇阳法院召开座谈会,全体女干警欢聚一堂,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工作和生活的感受体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再夫出席了座谈会。会上,王院长为全体女干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女干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我院女干警外在美、心灵美、职业美。希望全体女干警继续勤奋努力,提高素质;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关爱家庭,奉献社会。

趣味体育

野外烧烤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女干警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采,也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女干警定会牢记司法为民的使命,不忘维护公平正义的初心,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推进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