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9-19 18:37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9月19日,崇阳县召开全县支持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对推进执行攻坚工作进行再推动、再强化、再落实。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杜兵同志主持,调整后的崇阳县“基本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121.jpg
   会议听取了崇阳县法院2016年以来的执行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学习了崇阳县在全市率先出台的《关于支持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

   会议指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学习掌握《意见》的精神,按照《意见》要求,积极履行各自职责,共同推进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

231231.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正华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极端重要性;要从讲大局的高度,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综合施策,形成“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强大合力,积极协助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要从讲法治的高度,继续加大依法执行力度,严格规范执行行为,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机制,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县力量,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