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法院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8-04-23 10:30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2018年4月17日,崇阳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王再夫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这次会议是院党组决定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将崇阳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学习了《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当方廉政建设行为规范(试行)》《崇阳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体系及责任清单》《崇阳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体系及责任清单》。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忠宣读了《崇阳县人民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明确了严明政治纪律、推动责任落实、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权力监督、加大查处力度、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19项重点工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洪卫宣读了《崇阳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督察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

5_副本.jpg

党组书记、院长王再夫与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党课,从认清形势、心存敬畏、懂得珍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希望大家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国法、敬畏群众、敬畏权力,要慎于用权、畏于用权、清廉用权,算好人生“七笔账”,珍惜职业、珍惜家庭、珍惜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