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新任党组书记倪贵武到崇阳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15 08:08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1214日,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新任党组书记倪贵武、政治部主任周承九一行到崇阳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倪贵武一行,在崇阳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郭正华,崇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再夫的陪同下,深入崇阳县法院天城法庭、开发区法庭、白霓法庭、路口法庭,与人民法庭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人民法庭的审判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院机关,倪贵武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对崇阳县法院的机关安保、诉讼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调研座谈会上,崇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汇报了崇阳法院2017年的工作情况。

倪贵武指出,法院工作是党委工作中的一部分,要将法院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法院工作;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法院工作服从和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倪贵武要求,要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机关管理扁平化、审判工作专业化、法庭建设中心化;要强化团队建设,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有效化解案多人少的矛盾。

中院院长来白霓、路口法庭调研1.JPG

中院院长来白霓、路口法庭调研2.JPG

中院院长来天城、开发区法庭调研2.JPG

IMG_4092.JPG

IMG_4097.JPG

IMG_4104.JPG

IMG_4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