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法院部署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战

2018-09-05 09:46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崇阳县法院部署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战

 

9月4日,崇阳县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迎检工作会议,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发起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战。会上,传达了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迎检工作督导会精神,分析了我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阶段的执行攻坚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再夫同志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最高人民法院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二要紧急行动起来。要紧盯“三个90%,一个80%”核心指标,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任务到人,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执行攻坚;三要严明执行纪律。要规范执行行为,做到依法执行、积极执行、文明执行、安全执行、廉洁执行、协作执行,实现执行工作公正高效。

该院全体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工作人员、各人民法庭庭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