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人民群众法治平安建设的公开信

2018-05-21 10:36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您们好!

平安是金,平安是福。平安是幸福生活的基石,法治是社会发展进步的要求,法治平安已成为全社会共同的心声和期盼。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平安建设工作,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法治平安崇阳建设系列活动,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法治平安崇阳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县在全省一感两度两率电话测评中,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两项指标曾获全省第一,综合排位全省第17位;在全市一感两度两率电话测评中,综合排位曾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第一;我县被评为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先进单位、全国人民调解模范县;县公安局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县法院被评为全省优秀基层人民法院;县检察院被评为全省先进检察院;县司法局被评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

我们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您们的鼎力支持、积极参与密不可分;我们更深知,我们的工作离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离社会公众的期待还有很大差距。创建法治平安崇阳是每一位崇阳人的期盼,法治平安崇阳建设需要您支持参与,需要您献言献策,需要您鞭策鼓励,同时也需要您理解包容。

法治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当前,我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了保持这一良好局面,为了进一步深化巩固法治平安建设成果,为了您和您家人平安幸福美满,社会和谐稳定,我们倡议:全县人民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法治平安创建活动中来,为建设法治平安崇阳贡献您们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请您耐心接听省、市“一感两度两率”12340测评电话,以高度负责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法治平安崇阳建设进行评价,您的肯定和支持将是我们持续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

平安是一种责任需要您多一份担当平安是一种牵挂需要您多一份惦念。美丽崇阳是我家,法治平安靠大家。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之心,把对崇阳的无私奉献之情化作创建优秀平安县的实际行动!  

愿平安与您同行幸福您常在衷心祝愿您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中共崇阳县委政法委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