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杭莺到我院督导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17-08-31 17:00
来源: 崇法
作者: 崇法

8月31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杭莺一行到我院督导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要求把握“四个意识”,做好自我 “体检”,源头治贪防腐,筑牢司法队伍廉洁自律的底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毛崇谋,县委常委、县办主任王崇琳一同参加调研。

IMG_0225.JPG

调研座谈会上,我党组书记、院长王再夫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县纪委和县委主体办检查了相关资料台账,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IMG_0231.JPG

杭莺书记要求要对标“七个到位”找差距,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机制,从源头治理腐败问题,加强干部队伍的管理,做到一岗双查、一案双查,确保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要坚守“三个至上”,即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每一位法院干警都必须做到听党指挥、勇于担当、敢于亮剑;要积极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五个一”工作督导督查,充分发挥法院党组在政法工作中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储备后继力量;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加强审判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毛崇谋、王崇琳分别就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提出了要求。